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香港奶粉未现大规模降价 部分药妆店奶粉严重滞销
money.fjnet.cn 2013-03-04 09:0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从3月1日起,香港地区开始实施“奶粉限带令”,昨天,记者在香港市场上看到,尽管一些小型的门店因销量下降开始对奶粉进行减价促销,但香港的大型超市和连锁门店并未对奶粉进行调价。

    昨天,记者在香港街头随机走访中发现,在大陆游客比较集中的尖沙咀、湾仔等地的一些药妆店门前,出现了堆积起来的奶粉罐,也挂出了减价促销的字样。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游客是这些小店的主要消费群,“限带令”直接影响到了他们的销售,加之前期进货比较多,因此造成了奶粉积压较为严重的情况。“这两天奶粉生意很难做了,卖得连之前五分之一都没有。”湾仔一家小店店主钟先生这样说。

    不过,在一些商场超市和万宁这样的大型连锁超市里,奶粉并没有进行任何降价促销。香港圆方购物中心里的万宁超市一位员工告诉记者,在他们那里购物的香港本地人比较多,奶粉不会因为限带就卖不动。另外,在正规超市的奶粉货架前,记者也看到张贴着关于奶粉购买和携带限制的说明,店员也表示,多数来购物的人都已经知道这个消息,有少数不清楚的在结账时他们也会进行告知。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