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厦门市分行与红星美凯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3-15 1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5日讯 昨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就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行政总裁张琪,省工行行长乔晋声,厦门市工行行长助理黄献军出席签约仪式。

红星美凯龙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个拥有百家商场的企业,开启一个红星美凯龙式的全新格局:全球家居,百Mall时代!红星美凯龙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凭借着27年家居行业连锁运营的经验,依靠巨额资金的支撑及国际化的经营管理理念,红星美凯龙加快了全国的扩张,并进一步精细化管理及服务。自2009年入驻泉州水头以来,红星美凯龙已陆续在福建省的龙岩、漳州、福州、莆田、三明、泉州、厦门等地新开了卖场。

中国工商银行是当前全球市值最大、盈利能力最强、客户存款最多和品牌价值第一的国有控股上市银行。近年来,福建工行秉承“市场优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并通过产品创新、渠道建设、服务管理等,不断提高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实现了由资金供应商向金融服务商转变:在信贷融资服务方面,福建工行近三年新增各类融资超过千亿元,企业融资存量与增量连续四年位居同业第一;民生服务方面,全辖现有4家财富中心,130家贵宾理财中心,314家理财网点,组建工银商友俱乐部140家,满足不同层次社会公众金融服务需求;服务能力方面,电话银行、电子银行等便民服务渠道体系更加健全,全辖拥有1577个人客户经理为个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个人金融服务,有力地推动我省经济发展。福建工行已逐步发展成为海西主流银行。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的直属分行,近年来厦门工行在存贷款、客户、创新业务及关键领域业务全面领先发展,为厦门区域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