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睾丸畸胎癌客户获合众速赔10万
money.fjnet.cn 2013-03-26 1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十堰中支处理了一起重疾理赔案件,客户家属在递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仅一天时间获理赔金10万元。

据了解,客户M先生,2月19日,被确诊为“睾丸畸胎癌”,它是一种恶性度极高的癌症。中支业务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报了案,理赔人员前往了解情况得知M先生在2008年购买合众睿智人生,年缴6000元保费,附加重疾保额10万元。

2月28日,M先生家属正式向公司递交材料,总公司仅仅一天便做出赔付决定,同时将10万元赔款直接划入M先生的银行帐户中。

当客户家属接到公司的赔付短信后,随即将送一面锦旗送到了十堰中支以示感谢。

(湖北分公司 任强)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