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与天津市考察团举行座谈
money.fjnet.cn 2013-03-28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胡斌) 26日,我省与来闽调研考察的天津市考察团在福州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出席座谈会。

张志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天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尤其是滨海新区开发成就显著,多个产业领域位居全国前列,民营经济发展也取得了长足进步,积累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此次考察团来福建传经送宝,将对福建推进民营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福建与天津同处改革开放前沿,渊源深厚、交往密切,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往与协作,在产业和项目合作上加大力度,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刘长喜说,福建民营经济活跃,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累积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与福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推动天津民营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两地能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互动发展。

接下来两天,考察团将前往莆田、泉州、龙岩等地考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