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台湾地震掀升水泥板块 投资者不宜盲目跟进
money.fjnet.cn 2013-03-28 09:20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台湾南投县仁爱乡昨天上午10点左右发生里氏6.1级地震,台北地区震感强烈。受台湾突发地震消息刺激,A股水泥板块上涨,截至昨天收盘,福建水泥上涨8.22%,冀东水泥尾盘拉升收涨1.89%,秦岭水泥上涨1.31%。

金融界资深分析师马小东认为,由于本次地震震级较大、震源较浅,因此大陆多数沿海城市有明显震感,尤其是距台湾最近的福建省最为明显。受此刺激,福建水泥股价大幅上涨。不过,对于这种突发事件驱动的题材炒作,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跟进,需时刻关注灾情发展,相机而动。(记者 周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