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3-28 0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响应总公司“以党的十八大和保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诚信保险 优质服务”的指导思想,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利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舆论氛围,闽分合众客服中心3月15日走上街头、走入社区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宣传。在福州市五四路置地广场、“大名城”等地开展了以“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热闹的活动现场

在置地广场活动现场,合众闽分客户服务人员开设定点展位为客户提供现场问题反馈、咨询服务,发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提高广大消费者购买保险的维权意识,凡到活动现场进行咨询的客户都将收到公司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当日下午,闽分运营客服工作人员又至福州一居民小区“大名城”举办了对社区群众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工作人员在宣传现场为群众耐心的讲解购买保险、理赔、后续服务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运营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