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婴儿应该上哪些保险?
money.fjnet.cn 2013-04-07 08:56   来源:滨海时报    我来说两句

    当下,刚出生的宝宝大多都被六口人视为“掌上明珠”,近日读者王先生刚刚做了父亲,他打电话来咨询:应该为宝宝买什么保险呢?

  保险规划师代影指出,首先应考虑的保险是意外险,婴儿发生意外的机率要比成人大很多,生活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的,医疗费用花销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宝宝的意外险在设计的时候,除了意外身故、烧伤、伤残主险外,还必须附加意外医疗。

  其次,应考虑婴儿医疗险。宝宝相对于大人而言身体会相对弱一些,建议给宝宝购买一定的医疗保险来分担宝宝生病住院时的双重医疗费用。

  第三,需要考虑的保险是宝宝的重大疾病保险。相比成年人,婴儿得重疾的概率也比较高,由于得了重大疾病花上二三十万元的医疗费用,没有保险的分担家庭的负担将会很重。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