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兴业银行信用卡服务能否再进一步?
money.fjnet.cn 2013-04-03 1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陈先生收到的银行信用卡短信通知

东南网4月3日讯 (实习记者 陈艳婷)“您尾号****的兴业信用卡只需在次月月底前,消费或取现1笔,即免当年年费,该卡年费先收后返。待满足减免条件后15个工作日内,我行会将收取的年费返还至该账户。若因刷卡时间较晚,导致到期还款日前未返还,您须先行垫付。”收到兴业银行信用卡短信提醒,福州网友陈先生顿时纳闷起来。

先收后返是否合理?

“他们这是绑架消费!”陈先生认为,“如果在4月7日当天我消费或取现一笔,符合了兴业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条件,而他们没能及时将年费返还至我账户,那我必须先行垫付!换句话来讲,我必须在4月7日前15个工作日,尽早用该卡消费或取现一笔!否则这年费我必须先垫进去。”

陈先生于3月20日收到兴业银行信用卡短信提醒,当期账单最后还款日是4月7日,不难发现:即便陈先生接到短信后,当天去消费,也必须先行垫付年费。如果陈先生满足了该行信用卡免费条件,银行将年费返还至其账户,这笔费用可能变成溢缴款。“我要想取出这个钱,根据他们的规定还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陈先生表示。

账单显示该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47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