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屏南支行打造“三项工程”建设“以人为本”的家园文化
money.fjnet.cn 2013-04-24 10: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行宁德屏南支行将关爱员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立“发展依靠员工、和谐凝聚员工、效能激励员工、价值成就员工”的理念,坚持以员工为核心,在推进全行的经营发展中,紧紧依靠员工,处处爱护员工、时时关心员工,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努力提升员工的价值、成就员工的未来,为实现广大员工与银行同进步、共发展。

一、完善员工激励保障机制,打造“人心工程”。该行在完善用人机制和分配机制的同时,以能力定升迁,以贡献计报酬,把最能干的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让干得最好的人,一定得到最多的报酬。通过组织绩效的大幅提升,让员工共享全行的经营成果。

二、完善员工教育培训机制,打造“素质工程”。持续组织开展“创建学习型银行,争当知识型员工”活动,通过举办讲座、网络培训、技术比赛、内外交流等多种方式和途径,使员工的思想情操、道德修养、学识水平、业务技能等方面互相促进,岗位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得到不断增强。

三、建立员工人文关爱机制,打造“温馨工程”。一是把思想政治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既讲道理又办实事,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凝聚群众的力量。二是因地制宜建设好职工之家,广泛开展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团队精神。三是积极营造公正、平等、友善的沟通氛围,建立健全有效畅通的纵向横向沟通渠道,增进员工之间、员工和管理层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帮助员工释缓压。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