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宁波奶企“早产奶”曝光续:企业故意改日期
money.fjnet.cn 2013-04-27 09:52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延伸阅读

私自篡改牛奶生产日期

销售经理被判刑

今年3月14日,金华浦江县法院宣判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案件。王某原来是义乌蒙牛公司的城市经理,同事弟弟赵某联系到他,问能不能拿到便宜点的临期(即将到期)牛奶。原来赵某想要修改牛奶生产日期当成正常牛奶来卖,赚上一票。他对王某承诺“不会亏待你”。抵不住诱惑的王某以用于发放员工福利为由,以22元每箱的价格从舟山蒙牛公司拿了3000箱纯牛奶交给赵某。

没多久,赵某便将改好生产日期的500箱牛奶以每箱45元的价格卖了出去。此后见没有出什么问题,赵某又卖出了2000余箱,分别卖往义乌、浦江、磐安等地,销售金额11万余元。

牛奶卖出没多久,浦江、义乌等地均有客户反映牛奶出现了结块的现象,王某便通知赵某回收已售出的牛奶,两人从各地共回收了1200余箱,赔偿了各地客户的损失。

随后,赵某向公安机关自首。法院判决,王某获刑一年两个月,赵某获刑一年,并各处罚金10万元。韩宇挺

(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