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工人赶订单 政府忙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5-02 0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庄严 缪淑秀) 1日,寿宁县武曲镇松燕电器厂车间内一派繁忙。“今年订单特别多,我们收入也多了不少。虽然今天是‘五一’,但还是要赶订单。节日上班可以领3倍工资,以后还能补休,虽然累点,还是很开心。”公司员工王贤说。

近年来,武曲镇工业发展很快,拥有企业5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8家,全镇工人2000多人。针对许多企业“五一”期间都加班赶工的情况,镇里组织纪检、司法、劳动、计生等部门人员,走访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人,并向他们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安生说:“镇里的慰问,不但提醒我们要维护工人的权益,也帮助我们留住了工人的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