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信金宝为您“贷”出精彩生活
money.fjnet.cn 2013-05-03 1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中信银行“信金宝”的问世,其显著的特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和好评。

“信金宝”是中信银行信用卡针对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个人提供的信用卡额度内的现金分期产品,依托信用卡平台,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低费用的现金支持。它有四大特点和五大特色。四大特点即:免担保;易申请,申请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地址证明即可进行申请;高额度,信用额度最高可达30万;低费用,只需支付低额的手续费用,无任何利息。五大特色:周期灵活,用途多样,12/24/36期任客户选择,满足多种现金需求;信用保证,彰显价值,无担保,无抵押;模式创新,额度优惠;轻松月供,减除负担,月手续费率低至0.85%,无其他费用;手续简单,放款快速,资料齐全,只需来银行审核1次,最快当天放款。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