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夷山支公司丁友妹被授予“福建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money.fjnet.cn 2013-05-06 14:41   来源:中国保险报    我来说两句

 人保财险武夷山支公司丁友妹

  被授予“福建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4月26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表彰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等省领导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中国人保财险南平武夷山支公司丁友妹同志出席大会并光荣接受 “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表彰。本次活动的评选,凝聚着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全省一线基层员工的关怀和对优秀典型人物的推崇与认可。

  自2008年福建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以来,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批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丁友妹正是这样的一个典型,从业十多年,她始终扎根小山城基层一线,坚定理想,热爱人保事业,发扬“螺丝钉”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2011年她被确诊患上淋巴瘤,化疗期间,仍然心系公司,心系客户,尽己所能为团队出谋划策,为客户解决问题,受到了同事与客户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展现了人保财险人顽强不屈、爱岗敬业的品质和精神。

  2013年1月,丁友妹在人保财险总公司接受“感动中国人保财险•2012年度人物”表彰,此次又喜获省劳模称号,这是人保财险树立优秀员工典型效应的再放大。长期以来,人保财险南平市分公司就在省公司的关怀下,关心每一位员工成长,不断发掘与推送优秀典型,使之形成正确导向,营造良好氛围,传递感动,传递企业的信念和精神。正如中国人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人保财险公司董事长吴焰同志不久前所说,一个单位、一个公司,如果有更多的人怀着同样的信念和精神,这个单位、这个公司就一定能够在市场竞争当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