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质疑三一重工财报记者:遭水军疯狂人身攻击
money.fjnet.cn 2013-05-09 08: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称有失大企业名节

    口水战的另一方上海证券报的记者赵碧君,也有理有据地反驳了三一重工的质疑。

    5月8日,他在微博上反驳向文波说,“做人要厚道!仅仅对三一的财报客观解读了一下,就骂我是枪手,丧尽天良,就捏造我对三一的报道篇篇都是负面的。那把我为三一写的数百篇表扬稿中的部分篇目公布一下,摸摸良心!收购徐工不成骂徐工!美国风电不成骂奥巴马!中联超越,骂中联和政府!现在又骂我一个小记者!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5月7日,赵碧君在微博上针锋相对,“向文波总裁,我一个小记者的一篇小稿子,如果有错误,完全可以澄清,犯不着连发6条微博,造谣说,颠倒黑白说,枪手说。为三一写了数百篇表扬稿,仅仅两篇批评稿,就说咱篇篇写的都是负面稿,唉,一声叹息!找了两个不入流媒体骂街似的所谓‘驳斥’,有失大企业的名节!”赵碧君还说,“向文波总裁,不就写个批评报道吗?至于把我的照片发网上人肉吗?个人感觉,还是就事论事比较好。”

    还有人发问,“与三一宣传部长施奕青先生讨教一下:贵公司出于什么目的仅仅只统计上海证券报赵碧君记者2012年9月以后的报道?那么上海证券报以前几年的报道中上百篇歌颂三一、歌颂向文波的文章你们都视而不见了?你们三一发动这么多水军疯狂地人身攻击一个普通记者,意欲何为?”赵碧君表示同样疑惑。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