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深圳下发深化改革总体方案及计划 前海概念再受关注
money.fjnet.cn 2013-05-15 09:22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昨天,深圳市本周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下发《深圳市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2013-2015年)》及《深圳市2013年改革计划》。其中,加快前海体制机制创新及土地管理制度改革成为重点。

  报道称,按照《总体方案》,未来三年,深圳将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完善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体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创新;按照《改革计划》,加快前海体制机制创新及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加快土地管理制度改革成为重点。

  受此消息影响,前海概念股昨天逆市上涨,截至昨天收盘,沙河股份上涨4.90%,中集集团上涨2.58%,华联控股上涨2.18%。平安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李智刚表示,相关政策刺激了前海板块表现,加之近日有媒体报道,前海土地出让有望在数周内开闸,更给了前海概念想象空间。建议投资者关注沙河股份、华联控股、中集集团等。从昨天分时走势来看,有资金介入拉抬,但是没有个股出现涨停,有初步启动迹象,建议投资者可以持续关注,注意跟踪其中的龙头个股。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