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国银行发行第十二届全运会星座联名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3-05-13 1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唯一银行类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推出第十二届全运会星座联名信用卡(即中银星运卡)。中银星运卡承载了全运会体育精神,并精心设计了有十二款星座卡面,包含守候、幸运、珍藏等寓意。

作为符合PBOC2.0标准的金融IC卡,中银星运卡具有存款、透支消费等功能,并享受在中国银行部分柜台、ATM机存取款和转账免手续费,以及免费短信提醒等服务。

作为我国唯一连续经营百年的银行,中国银行紧紧围绕建设国际一流大型跨国经营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坚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境发展,大力提升全球服务能力和经营水平,各项业务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在努力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基础上,中国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作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规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全运会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全运会是我国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综合体育赛事。第12届全运会将于2013年9月在辽宁省举办。这是继成功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之后,中国银行又一次赞助规格较高、影响较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