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远洋地产8000户孩子无学上 四次维权初见成效
money.fjnet.cn 2013-05-21 09: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40余名远洋业主在朝阳区委区政府信访。

 

5月8日,40余名远洋业主在朝阳区委区政府信访。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讯(“民声说道”记者郭晓伟) 据中国经济网4月26日报道,开发商远洋地产和北京市朝阳区教委相互推诿,导致北京市朝阳区远洋一方和远洋新悦小区近8000户家庭孩子无学可上。

    5月20日,远洋一方业主王先生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四次上访之后终于初见成效,朝阳区教委终于就学区划片问题和新学校建设问题给出明确答复。

    上访路上多次碰壁

    关于远洋一方和新悦小区学区建设问题,2010年之前归远洋地产负责,但2010年之后,则直接由朝阳区教委负责建设。眼看孩子学龄日近,而当初承诺的学校却不见踪影,业主们多次找到朝阳区教委要求解决。

    4月8日,业主王先生等7人找到朝阳区教委,就要求公开学校招标等候工作进程、过渡时期学龄儿童的安置问题,教委人员称正在向上级反映过程。

    4月10日,王先生一行再次和朝阳区教委人员沟通,无果。

    4月17日,朝阳区区长信访接待日,王先生一行又来到朝阳区委反映问题,教委人员承诺4月28日之前一定给出答复。

    4月28日,朝阳区教委依然没有给出任何说法。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