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省台商投诉协调中心特聘26位法律顾问
money.fjnet.cn 2013-05-28 1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深魁/文 游庆辉/图) 27日,省台商投诉协调中心特邀法律顾问受聘仪式在福州举行,来自全省9个设区市的26位律师接受了聘书,担任法律顾问为在闽台商台胞提供法律服务。

据悉,自2006年省台商投诉协调中心聘请首批10位特邀法律顾问以来,至今已经聘任共3批、30余位法律顾问。多年来,这些特邀法律顾问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为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介绍,设立特邀法律顾问,就是希望通过为广大台商台胞在闽投资、生产、生活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行法律法规宣传,以及依法协调、妥善处理重大案件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做好在闽台商台胞权益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