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20亿元加大科技投入备战互联网
money.fjnet.cn 2013-06-21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急需告别竞争趋同的金融行业在科技创新领域抢占先机尤为必要和紧迫。记者日前从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加大科技投入已成为众多银行今年工作的主题。

在多家公布了2013年财务预算报告的银行中,中信银行的力度可谓最大。该行2013年财务预算方案显示,该行今年在科技领域中仅固定资产的投入就将达到去年的3倍多。该行管理层表示,这一投入主要是因为随着该行零售战略的实施,将加大对重点科技项目和ATM、网络银行等电子化渠道建设的投入,科技投入预算较上年增加14亿元,总计达到20亿元。而在2012年该项预算仅为6亿元,实际执行仅5.6亿元。 某银行高管指出,大数据时代为银行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与潜力。科技与业务的融合将直接推动银行细分客户类别、挖掘客户需求、展开精准营销、提升客户体验,银行要顺应时代发展,加大科技投入,夯实发展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