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喜获上海清算所2012年度优秀清算会员
money.fjnet.cn 2013-06-21 16: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举办了表彰2012年度全国银行间优秀清算、结算成员的业务交流会。在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的基础上,表彰了取得突出成绩的清算会员及结算成员单位,并对2013年上海清算所的重点业务进行了介绍,中信银行应邀出席。

2012年度中信银行被上海清算所评为全国银行间“优秀清算会员”,在全国56家银行间市场的清算会员中排名第6位,同时该行再荣获“优秀结算成员”称号。此次评选主要以业务量、业务品种等众多的考评指标为依据,交易结算的无差错是一项重要的标准。中信银行在上海清算所主要运作信用债券的发行、登记、托管、结算等工作,2012年度随着我国信用债市场规模的大幅发展,结算业务量激增,该行在一贯地严谨、高效、严控操作风险的原则下,继续保持了结算“零”差错的良好成绩,在4000多家结算成员中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