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龙岩有了生态休闲旅游专业合作社
money.fjnet.cn 2013-07-02 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日,龙岩市首家生态休闲旅游专业合作社——连城赖源生态休闲旅游专业合作社成立。合作社由当地40名社员出资320万元组建。

  赖源乡有丰富的原始天然林和古树名木、奇花异草、珍稀动物、溶洞群、万亩草场以及文化古迹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是生态旅游、溶洞观光探险、休闲避暑度假的旅游胜地。合作社将对该乡的旅游景点统一开发利用,为成员提供生态休闲农业旅游服务经营等服务,通过开展赖源生态休闲农业旅游调查研究、对外联络、旅游信息咨询服务、特色农产品种植经营、农产品观光采摘等活动,提升乡村旅游品位,增强赖源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