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煤炭有色等蓝筹下挫 股指震荡走低
money.fjnet.cn 2013-07-12 11:33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早盘,煤炭、有色等蓝筹板块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受此影响,股指呈现震荡走低的态势。截至发稿,沪指报2061.91点,跌幅0.53%,成交量479亿元;深成指报8167.00点,跌幅0.22%,成交量546亿元。

市场人士分析,昨日大涨之后早盘上证指数未能高开,而是低开横盘震荡,显示市场出现一定抛压,短线股指暂时步入震荡整理阶段的可能性大,后市能否突破2100点整数关继续上扬仍需观察。可在调整中继续逐步配置银行、地产等板块蓝筹股,新兴产业板块涨幅过大,追高需谨慎。(悠然)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