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架起与客户的“诚信之桥”
money.fjnet.cn 2013-07-15 1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在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年”中,以中高端客户服务品质建设为重点,加大服务培训力度,创新服务模式,着力提升服务效率,构建优质服务长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架起与客户的“诚信之桥”。

该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领会金融产品知识,熟练掌握营销技巧和业务技能,寻找产品和市场的结合点,着力提升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台人员的营销能力和办理业务的效率,提高全员服务的综合能力,为网点“内外配合”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技能比赛和知识竞赛,不断激发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技能的积极性,使广大员工增强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本领。

晋安支行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与客户沟通能力。他们通过服务规范、岗位服务标准等制度的学习培训,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着力点,使全员明确各自岗位的服务要求,突出网点“一站式服务”,“一体化服务”特色的真正体现,有效架起与客户的“诚信之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