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6月份M2增速放缓符合调控预期
money.fjnet.cn 2013-07-15 10:00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总体来看,6月M2增速放缓符合宏观调控的预期和稳健货币政策的要求,也更趋近于年初确定的13%的预期增长目标。

这位负责人说,6月份货币增速放缓的直接原因是存款同比少增。主要是随着相关金融管理政策出台,特别是中下旬后商业银行按照宏观审慎要求,加大了调整资产负债结构的力度,适度调整了月初过快的信贷投放节奏,同业运用渠道有较大幅度的收缩,减少了存款派生。加之上年同期基数相对较高,对货币增速也有一些影响。此外财政存款同比少减较多,由此也相应地少增了一部分存款。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