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全省公路水路恢复正常通行
money.fjnet.cn 2013-07-15 06:49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记者14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苏力台风警报的解除,我省公路水路恢复正常通行。

福建沿海与台湾海上通航全部恢复,“小三通” 泉州——金门、厦门——金门、马尾——马祖分别在14日上午11时、中午12时、下午3时恢复通航,福建海上直航台湾本岛的航班也全部恢复正常,15日“海峡号”高速客滚船将从平潭直发台中,16日“中远之星”客滚船将从厦门港起航台中港。

在公路通行方面,14日因台风登陆而封闭交通的G15沈海高速宁德闽浙界至福州秀宅段等,现已全部解除封闭,全省高速公路畅通无阻;全省普通国省道未出现水毁阻断通行情况,部分滚落的石块、山土已被公路养护部门及时清除。

在道路客运方面,福州市、宁德市等因台风影响而暂停班线,从15日起全面恢复。

目前,我省交通运输部门继续保持密切关注,加强路况巡查,预防发生地质灾害而导致公路等基础设施受损。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