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苏力"给福建带来大面积降雨 今日福州时雨时晴
money.fjnet.cn 2013-07-15 06:42  李思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昕颖 陈文浩) 台风“苏力”昨晨在江西南城县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昨日8时,中央气象台对其停止编号。“苏力”虽然离开了福建,但是依旧给我省带来大面积降雨,受其影响,今明两天福州时而阳光乍现,时而细雨淋淋。市区今天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后天全市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

全省范围内今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龙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五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大雨。明天白天,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