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光伏扶持政策落地 赛维尚德隔夜飙涨
money.fjnet.cn 2013-07-16 08:51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15日,中国政府网刊发了《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全文(下称“《意见》”),提出到2015年总装机容量达到3500万千瓦以上,将此前的规划目标一举提高了75%。同时,《意见》就并网、电量收购、补贴、土地政策逐一细化,为分布式光伏项目、电站投资开发提供了多重保障。光伏行业期待已久的一揽子扶持政策终于落地。

虽然这一消息在15日盘中对A股光伏板块刺激不甚明显,但在隔夜美股却引发巨大反应,中国在美上市的光伏企业个股纷纷大涨,截至收盘,赛维LDK收涨21.53%,尚德电力收涨21.21%,阿斯特太阳能收涨20.61%,其余个股也大都上涨超过10%。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