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加强精细化管理促进营业网点服务效率不断提升
money.fjnet.cn 2013-07-15 1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加强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日前建立服务质量工作现场办公制度,逐步完善“大服务”工作机制,要求各个内设部门扎实做好本条线服务基层、服务客户工作,各支行利用好营业网点排队管理系统进行精细化管理,加强网点服务质量的动态监测分析和应用指导,进一步提高网点负责人服务管理水平,促进营业网点服务效率不断提升。

该营业部牢固树立“大服务”理念,在服务考核办法中逐步纳入了可分流率、硬件正常运行率、移动公司客户服务评议等大个金、技术支持和公司业务的部分指标,改善提升与强化“大服务”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目前“大服务”的意识、相关部门间联动性、协同性都有很大提升。建立了服务质量工作现场办公制度,营业部和各支行品牌与服务管理部门、服务办主动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综合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真正为基层行办实事、解难事。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利用好营业网点排队管理系统进行精细化管理,加强网点服务质量的动态监测分析和应用指导。排队管理系统与NOVA系统的逻辑互联,实现排队等候时间、业务办理时间、评价结果、客户流量与客户星级、业务种类、经办柜员、窗口开工等一一对应,该营业部要求尚未安装投产新型叫号机的支行二季度之前联网率必须达到90%以上,三季度之前联网率必须达到100%;各支行要通过加强网点服务质量的动态监测分析和应用指导,根据自身的客户情况和柜员数量,有效控制好客户排队策略和窗口设置。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