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巴克莱:接下来两个月黄金恐拉回1100美元
money.fjnet.cn 2013-07-17 09:37   来源:凤凰黄金    我来说两句

金价在4月中旬进入熊市区域(一般认定是自高档跌价超过20%)后,一直呈现价涨量缩的空方格局,而巴克莱(Barclays Plc)分析师虽认为金价可能反弹至每盎司1335美元,但接下来两个月却恐会拉回至1100美元的三年低点。

彭博社15日报道,巴克莱分析师Lynnden Branigan 12日透过电子邮件表示,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数据显示,黄金期货自4月中旬以来就持续呈现价涨量缩的局面,此为空方讯号,主因这代表投资人追高的意愿不强。巴克莱建议投资人在金价反弹至1335美元之前逢高出脱。以斐波那契(Fibonacci)系数的回档(retracement)水准来计算,5-6月跌幅的50%回档价位正好是1335美元。

Branigan同时表示,以斐波那契系数、云图指标(Ichimoku)来看,金价可能会续跌至1,100-1150美元,时间点会落在未来1-2个月之内。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