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靠刷信用卡维生 无业男透支百万元
money.fjnet.cn 2013-07-22 10:1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辞职待业的孙某靠刷卡透支维持生活。明知难以偿还,他就通过支付手续费在网上找人代付的方式继续透支,累计透支达到112万余元。近日,北京西城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批准逮捕孙某。

孙某自从辞职后无业在家,打算做承包工程的生意,但一直没接下活来。2010年,他办了一张额度50万元的信用卡,用于高档酒店消费、购物、提现等。2011年7月,孙某又办了第二张信用卡。为了面子,也为了方便通过审核,孙某在填写申请时记载自己在中纪委工作。当这张信用卡到手后一个月,孙某就还不上欠款了。

由于无力还款,孙某只好找人代付,即他从网上找人在还款日前把透支款向银行还清,然后在一定期限之内支付给代付人本金和手续费。孙某想做的工程始终没拿到,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直到银行报案后警方将其传唤到案。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