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梦·新华行 点滴关爱让生活更美好
——新华保险第十三届客服节温情开幕
money.fjnet.cn 2013-07-22 09: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当高翔(化名)收到人民大学保送研究生的通知书时,他的心情百感交集。自己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但每年近万元的学费,让出身的贫寒的他在梦想的边缘踌躇反复……

就在放弃梦想前的最后时刻,“新华保险奖学金”让他重新燃气了起追逐梦想的勇气。

点滴关爱也可以化梦想成真。7月21日,新华保险第十三届客服节在广州隆重开幕。本届客服节的活动之一——“‘圆梦100’新华爱心帮扶计划”,将让100位与高翔有着相似境况的贫困大学生重拾梦想。公司将邀请公司高端客户和公司员工认领他们的大学梦,并且最终让它们实现。

“中国梦?新华行”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全体新华保险客户与员工共同的节日,是公司对外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形象、维系客户关系的重要纽带。近几年的新华保险客服节覆盖客户群体日益丰富,活动内容日趋完善,参与客户日益增加,活动效果显著提升,赢得了客户广泛好评。

切合时代背景,让客户享受美好生活,新华保险将第十三届客服节主题命名为“中国梦?新华行”。新华保险还将“梦想?关爱?体验”设定为本届客服节的关键字,它们将贯穿本届新华保险客服节,是所有客服节活动的起点和归宿。2013年的中国已经进入“微”时代,再小的愿望也是梦想,新华保险本届客服节将从客户最细微的需求出发,帮助客户“圆梦”,让客户贴身感知新华保险客户服务的温度。

梦想 让未来更精彩!

“我的中国梦”少儿书画大赛和“圆梦100”新华爱心帮扶计划是本届新华保险客服节“梦想行”环节的两大活动。

几乎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孩子对自己未来的美好设计。梦想对孩子来说,有着无穷的魅力,对孩子的成长具有巨大的牵引和激励作用。鼓励孩子追梦,孩子会产生强劲的内驱力,面对各种困难也会主动想办法去克服。“我的中国梦”少儿书画大赛将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现梦理的舞台,或许只有他们手中的画笔才能描绘我们明天的精彩生活。

多年来,新华保险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圆梦100”爱心帮扶帮扶计划,是新华保险为本次客服节精心设计的创新公益活动。为了增强客户对公司的认同感,新华保险号召公司高端客户与公司一同帮助让这些尚未进入社会的年青人“圆梦”,让他们感知社会的“正能量”,让他们在未来更有力量去创造、去实现“中国梦”。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