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走进交行,感受温馨”系列报道一
服务千万尊贵客户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邀您感受温馨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7-24 1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近日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全行服务质量,创建海西最佳金融服务品牌,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在开展的“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服务提升主题宣传活动本月全面升温,交通银行诚邀您现场感受好客、温馨的服务氛围。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

在闽专注金融服务多年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1987年,交通银行重新组建,成为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型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人士表示,长期以来,交行的服务提升工作一直在取得进步。“恪尽天职,服务千万尊贵客户;责任为本,创造百年长青基业”的责任服务理念得到全面推广,服务质量逐季提高,管理体系日趋健全,业界影响力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提高。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