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晋江支行主动创新 拓优增源
公司业务力拔全省头筹
money.fjnet.cn 2013-07-26 0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工商银行晋江支行积极有为应对竞争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加快创新步伐、优化结构调整,公司业务突飞猛进,在省分行重点支行公司业务综合考评连续两年屡季力拔头筹,其中今年二季度的成绩遥遥领先。

首先,抓大促重,提升优质客户信贷占比。强烈的战略意识,是可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支行王清水行长率领由分管行长、公司部主管、客户经理组成的优秀营销团队主动出击,做好市场调研分析,积极寻找目标,重点营销产品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抗风险能力强的优质企业,做足资源储备,努力拓展优质信贷市场,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在促进资产总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不断提升优质客户的信贷占比。

其次,稳存增存,力推公司存款再创新高。 树立“存款立行”,营销团队坚持定期不定期走访存款大户,做好存量客户的稳存增存工作;提高贷款企业的销售款归行率。同时做好内保外贷业务、进口信用证等业务拓展。公司存款增量位居市分行第一,同时公司存款日均增量、时点增量均取得省分行第一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