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肖钢:证监会稳步推进改革创新服务实体经济
money.fjnet.cn 2013-07-30 09:30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年报(2012年)》发布

中国证监会日前发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年报(2012年)》。证监会主席肖钢在年报致辞中表示,证监会将致力于继续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肖钢:稳步推进改革创新 不断完善市场结构和功能

肖钢强调,在新的阶段,中国证监会将立足于对中国资本市场及其内外部环境的深刻认识,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稳步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市场结构和功能,加强法制建设,提升市场的国际化程度,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需求,促进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社会民生的改善。

8地证监局公告辖区违规案例 25家机构上榜

在金融行业监管透明化改革之际,各地证监局对辖区内违规案例的公告披露渐渐增多。今年,已有8地证监局在官网公告了28起涉及25家金融机构及营业网点的违规案例。

证监会领导班子调至7人 黎晓宏不再担任纪委书记

根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更新后的“领导班子”栏目,黎晓宏不再担任证监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