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生态经济向绿色要效益
money.fjnet.cn 2013-07-30 0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屏南白水洋每年夏天都成为快乐戏水的好去处(资料图)

样本1 新开大量航班游客来闽空气游

“今年厦门航空的机队规模要突破100架。”厦航党群工作部的邱大朋告诉记者,今年以来,由于福建生态旅游的名气大增,来闽旅游的旅游团数量增幅显著,还有大量的省外、国外游客,自由行来福建观光,这也促使航空公司大量增加在闽运力,以厦航为例,几乎每个月都会新增一架飞机。

上周末,厦门机场,来自上海的胡先生一家,结束了一个星期的“福建游”,准备乘飞机返回上海。胡先生说,他们从武夷山、福州、惠安、厦门一路玩过来,发现福建不仅有好空气,还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我们会向亲朋好友推荐这条旅游线路”。

记者了解到,除了加密往主要城市的航线,厦航本月还增开了往宜昌、大同等二、三线城市的航班,往返首尔、济州、曼谷、雅加达等地的航班也会在今年开通,让更多地方的游客能来福建,感受生态魅力。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