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马乐与一私募同时现身4公司 涉老鼠仓还待查实
money.fjnet.cn 2013-07-31 10:28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两只股票让尊享5号大赚

  从公开信息推算盈亏情况来看,华润深国投-尊享5号在誉衡药业和银邦股份上有较大幅度的盈利,在新都化工有所亏损,在浪莎股份上的投资难以判断盈亏。

  据悉,誉衡药业在2011年中期前后有一轮从最低20.2元到29元左右的大涨行情,从华润深国投-尊享5号持有信息来看,该机构在誉衡药业应有比较高的投资回报。银邦股份从上市到2013年1月中旬,从最低的16.09元上涨到24元左右,有约50%的阶段大涨。

  在新都化工投资上,华润深国投-尊享5号很可能出现亏损,2012年第三季度到第四季度,该股票从11元左右下降到9元左右。在浪莎股份的投资上,该机构投资期间浪莎股份股价处于震荡中,难以判断盈亏情况。

  证券时报记者从信托公司和公开信息中均没有得到华润深国投-尊享5号的投资管理人等相关信息。

  曾有2011年3月的报道显示,招商银行的尊享权益系列之积极策略5号理财产品(3年),投资对象为招商银行委托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设立的华润信托·尊享权益灵活配置5号资金信托计划,但尊享权益系列之积极策略5号目前早已经到期,华润深国投-尊享5号背后到底是谁在投资管理?资产规模和盈亏情况如何?是否与原基金经理马乐有关系?都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