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金秋助学献爱心
money.fjnet.cn 2013-07-31 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2013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暨表彰大会在泉州市闽侨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泉州市总工会主席在会上感谢社会各界热心捐资助学,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十三年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一直积极参加金秋助学活动,以“树品牌、献爱心”,认捐认助贫困子弟生,并以各种形式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入学。

多年的爱心必将为孩子们送去美好的希望和真诚的温暖,此善举净化了孩子们奋发向上的心灵,此美德为我们的社会生活增添一份温馨和感动。十三年来,在怀着感恩的心去学习、去生活的熏陶下,受助毕业生响应“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倡议,投入回报社会行动,接过爱的火炬,开始爱心接力竞赛;尽管他们目前所捐出的钱不多,却让人们看到爱心接力火炬正在传承,金秋助学精神得以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