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爱民生 畅享乐活
龙岩民生举办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高端客户红酒品鉴会
money.fjnet.cn 2013-08-13 18: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日,民生保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在环境优雅的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举办“关爱民生 畅享乐活”大型客户服务节暨高端客户红酒品鉴活动。民生保险300多名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欢度这一属于“民生人”的节日,龙岩民生总经理占仲文在会上作了“与民生携手 共‘民生’美好”的主题讲话,龙岩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吕勇、秘书长郭文邯、副秘书长叶茂林拔冗出席了会议。

据悉,为确实搞好本次大型客户服务节活动,龙岩民生做好了早准备、早策划、早行动、早邀约的一系列前期工作,为保证服务节顺利、隆重举办奠定了基础。

为提高本次客户服务节的品质,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国家级的品酒大师现场讲解了葡萄酒品鉴技巧、酿造技术及葡萄酒种植环境等鉴别技巧,会议现场气氛热烈,300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除了邀请品酒大师讲解葡萄酒品鉴技术知识外,为提升本次客户服务活动的品质,增强与客户的互动,民生保险龙岩中支还邀请了佳艺舞蹈训练中心专业少年舞蹈演员表演了拉丁舞,在活动现场穿插了幸运大抽奖和砸金蛋环节,并为客户准备了时尚实用的电炖锅、高档大气的电风扇、工具齐全的急救包等丰厚的礼品。同时,所有到场嘉宾凭抽奖券还能免费领取“培田红”葡萄酒一瓶。

据民生保险龙岩中支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该公司历来视客户为立司之本,以“对待客户,诚实守信,对待社会,勇于奉献”为公司训导,以“为民生服务”作为企业使命,确实做到售前客户面前有笑脸,售中指导客户量身定做买保险,售后服务勤跟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体贴式的保险服务。该工作人员不无自豪地向记者透露,这已是民生保险全国联动,连续第八次举办大型客户服务节活动,该活动还配套了全国少儿书画大赛等相关活动环节。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