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建工行加大重点项目营销力度
money.fjnet.cn 2013-08-26 1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通过加大重点项目营销力度,提升该行在主流行业、主流客户和主流区域的市场竞争能力,加强贷款定价管理,不断提高营销实效,促进业务稳定增长及结构优化,加快产品创新步伐,积极开辟中间业务增收渠道,保持各项贷款的稳步增长,强化信贷成本控制,保障经营效益持续增长。

一、加大重点项目营销力度,提升我行在主流行业、主流客户和主流区域的市场竞争能力。 我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拓展央企、集团客户、上市公司等大客户、省市重点龙头项目,认真落实客户名单制管理,持续做大业务流量,加快优质大中型公司客户信贷投放进度, 强化重点项目的营销力度,提升我行在主流行业、主流客户和主流区域的市场竞争能力。

二、加强贷款定价管理,促进业务稳定增长及结构优化。我部要求各支行以效益为中心,重点加快增存节奏,努力弥合存款缺口对效益可持续增长的影响,认真分析总行最新调整内部资金转移价格政策,积极调整存贷款结构,合理控制存款付息成本,加强贷款定价管理,切实优化新增贷款投向结构,进一步扩大资产负债业务的收益空间。

三、加快产品创新步伐,积极开辟中间业务增收新渠道。我部紧紧把握福州经济发展脉络,加快产品创新步伐,加快供应链和商品融资的推广运用,积极储备推荐理财项目,加快发展资产管理业务,在做大表内业务的同时,做强表外业务,积极开辟中间业务增收新渠道,以创新业务弥补收入缺口,继续提高各类中间业务的客户覆盖率,巩固担保、承诺、贸易融资等收入品种,积极调整收益结构。

四、深入基层行跟踪项目进展情况,不断提高营销实效。完善营销推广考核机制,建立业务报备制度和跟踪挂钩制度,实施区域性挂钩管理;营业部本部相关岗位人员强化工作责任心,在修炼自身内功的同时,对挂钩支行的客户、项目跟踪指导,经常深入基层行了解沟通项目进展情况和需求解决的问题,不断提高营销实效。

五、强化信贷成本控制,确保经营可持续发展。该营业部按照省分行及营业部的部署,落实清收责任,继续加大资产质量控制力度,加快不良贷款清收转化速度,进行专项攻关,加大监测力度,积极与企业协调,采取催收、订分期还款协议、拍卖、以诉促谈等方式清收不良贷款,努力控制贷款质量劣变对拨备提取、资本占用、税务成本等影响,保障经营效益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