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扎实开展群众路线集体学习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8-26 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坚持自我学习和集体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与群众路线。8月22日全天,围绕群众路线、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风党纪等主题,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集体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六项禁令”等规定,学习了交通银行总行《牛锡明董事长在甘肃省分行调研时的讲话》、《关于加强D职等管理干部廉洁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经营管理先进经验,还集体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学习中,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班子成员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全程沉下去,目不转睛地看、聚精会神地学、全神贯注地想、直抒胸臆地谈,坚定不移地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中央和交通银行总行的相关规章制度与讲话精神,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心系群众、依靠群众、不图形式、扎实奉献的光辉形象和兄弟行的先进经验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了一堂严肃而又生动的教育课。通过学习,大大提高了全员思想理论、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后续查摆问题及整改落实的基础。

集体学习会要求,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班子成员于8月下旬开始到基层询意见,听取群众、员工、客户心底的真声音;全行干部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节俭过中秋的要求,为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共创交行美好事业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