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281万理赔金抚慰逝者家属,快速理赔彰显太平保障与关爱
—记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业以来最大理赔案顺利结案
money.fjnet.cn 2013-08-27 1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业以来最大理赔案顺利结案,共赔付赔款280.9万元。在整个理赔过程中,太平人寿重合同、守信用、讲效率,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3年08月02日,太平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华女士在漳州的一个小区被发现高坠身亡。客户家属通过太平人寿客服热线95589报案,接到报案后,龙岩中心支公司当即将此案情上报分公司相关部门及领导。领导们非常重视,立即成立专案小组,指示“先做好家属安抚工作,明确事故经过及保险责任,迅速理赔,兑现保单承诺”。

经核实,事故者华女士于2010年投保了太平人寿卓越人生计划,保额280万元,年交保费25740元。因事发地在漳州,此时太平人寿特有的“理赔全国通”运营服务体系发挥作用,迅速展开理赔调查工作。漳州理赔调查人员启动专案调查,至事故现场了解第一手资料并联系公安局部门,核实事故情况,完成事故相关情况的排查。经过审核,华女士出险事故属实,且符合所购买保险合同的,给付身故保险金2809255.12元。

在处理该重大理赔案件中,太平人寿理赔人员处处站在身故客户家属的角度考虑,为客户快速办理理赔提供了贴心服务。全力协助身故者家属准备理赔材料,主动询问身故者家属在办理理赔材料时遇到的困难,并给予详细的指导。由于该理赔案件牵涉两地,漳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利用当地社会资源,大大提高了理赔速度。为太平人寿快速理赔赢得了口碑,彰显了太平人寿对于客户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关爱。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