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政治局高度评价自贸区建设 天津有望接力上海获批
money.fjnet.cn 2013-08-29 17:36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网讯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7日会议指出,建立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党中央从国内外发展大势出发,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在新形势下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探索管理模式创新、促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具有重要意义。国务院要加强领导,上海市要精心组织实施,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

据悉,天津自贸区规划已上报国务院等待批复。天津自贸区为位于东疆一岛上的东疆保税港区,东疆一岛由天津港集团投资填海造陆形成。天津自贸区绸缪已久,其规划第一稿早于上海提交,是国内第一份自贸区规划。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上海批完,天津很快就会批”。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