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刘新华:支持上市公司募投新疆建设项目
money.fjnet.cn 2013-09-04 08:58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证监会支持新疆的政策范围可扩大到疆外公司,但募集资金必须要投到新疆。这是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昨日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金融合作与发展论坛上透露的信息。

作为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重要活动,第二届金融合作与发展论坛于昨日在乌鲁木齐开幕。本次论坛以“深化金融合作,促进中国与亚欧经贸发展”为主题,出席论坛的有多国央行、国际金融组织以及我国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等方面的代表。

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在论坛上表示,证监会将不断加大资本市场服务新疆经济发展的力度。他说,按统一安排,将有关支持新疆的政策范围扩大到疆外公司,但前提是,所募集资金必须投到新疆。2011年至2013年6月,新疆企业通过资本市场累计融资455亿元,为新疆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支持。

本次论坛上,央行副行长潘功胜也表示,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与亚欧各国央行密切合作,加强货币政策协调,加强沟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共同推进国际金融体系改革,维护本地区经济的稳定与发展。

论坛期间,还举行了金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涉及对外金融合作、跨境人民币创新试点业务、国内银企授信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募投保障房等四个方面。46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和企业参加了项目签约,主要支持新疆的能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共计达成55项合作成果,签约金额1987亿元。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