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南平企业主获建行善融商务首笔个人助业贷款
money.fjnet.cn 2013-09-06 2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贷款额度可自助支用未支用部分无需缴纳利息

近日,南平市民杨先生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平台申请到200万元贷款额度,并支用其中部分额度,用于购买原料。据悉,这是中国建行支付的第一笔善融商务个人助业贷款。

善融商务是建行总行推出的电商金融服务平台,善融商务个人助业贷款是该平台上月初新推出的一项服务。杨先生体验过后谈了他的感受:“传统的贷款方式,申请、抵押、评估、放款等流程走下来,正常要半个月以上,这还须是在地方银行贷款指标足够的前提下。而善融商务个人助业贷款则简便很多,当天申请当天放款,且不占用地方银行的贷款指标。”

近年来,小微企业融资难,很多企业主只能寻求民间借贷。善融商务个人助业贷款的主要服务对象便是小微企业,但企业主可用个人资产抵押。建行南平分行电子银行部副经理应安彬介绍,小微企业主可在善融商务平台注册后在线申请贷款,然后拿房产证等实物前往银行进行抵押,最高授信额度达1000万元。

据悉,该贷款模式的一大亮点是:企业主在善融商务平台申请到的贷款额度,不必一次性支用,可自助支用、随时还贷,未支用的那部分贷款无需缴纳利息,与传统贷款模式比,可减少不少利息。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