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自贸区挂牌在即 上海现换牌热
money.fjnet.cn 2013-09-24 08:42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日期的临近,自贸区的路标指示牌已纷纷在上海浦东一些交通要道亮相。

昨日上证报记者沿着上海浦东杨高路一路向北,用镜头记录即将“新生”的上海自贸区所在地。记者看到,综保区大楼的旧牌还未落下,但自贸区的路标指示牌已抢先在上海浦东一些交通要道亮相。

在南浦大桥浦三路路口,“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路标非常引人注目,行至杨高中路红枫路路口,记者又看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外高桥)/金桥开发区”的路标指示牌。

而在杨高北路洲海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环形牌横跨整条杨高北路。该牌子上还附上了自贸区的英文名字:“CHINA(SHANGHAI) PILOT FREE TRADE ZONE ”,这也是自贸区英文名字首次亮相。

再行至杨高北路基隆路路口,在 “外高桥保税区2号门”的原址上,也已经矗立起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大牌子。只有基隆路9号上海综合保税区大楼,仍然保留着“上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牌子。记者看到,不时有人在“上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牌子前驻足合影留念。

据了解,基隆路9号的上海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大楼将变身为上海自贸区管委会大楼,“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的大牌将取代“上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牌子。

责任编辑:草酸盐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