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积极拓展星级客户成果显著
money.fjnet.cn 2013-09-24 0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依托层次清晰、协同一致的个人客户星级服务体系,加大各星级细分市场客户资源的开发力度,加强对客户的主动拓展和维护,促进各项个人金融业务协同发展,实现全行个人客户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和客户结构全面优化。

该营业部充分利用企业级数据仓库(EDW)的海量信息优势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根据总行筛选出的我部近千户直营企业客户清单,通过分析客户的特征和我行大个金产品的覆盖情况,及时发现客户需求,选择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在合适的时机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以提高客户我行产品的覆盖率,提升对工行的依存度,从而完成客户的升星培育工作。根据工行数据库分析判断所拥有的资源优势,明确市场战略地位,选择和圈定需要长期建立和维持良好关系的主要客户群体范围,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立足星级体系、依托优质产品做大做强四星以上客户群体。结合工行星级评价模型,该营业部上半年坚持个人按揭贷款优惠政策,全面提高个贷客户个金产品渗透率及中间业务收入的贡献度,并辅以存贷通业务实现了以个贷业务拓展高星级客户的良好格局。同时,以商友卡、薪金卡及IC卡的行业应用等对新兴经济组织、各大商会、按揭楼盘开发企业等进行了持续营销,用高质量的金融产品和差异化的服务拓展和锁定高星级客户。在新投产的“逸贷”产品上,积极推动全辖的培训与转培训工作,以一触即发的态势抢占工行代发工资客户,推动高星级优质客户的快速拓展和客户价值的深度挖掘。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