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坚持不扩大赤字 既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
money.fjnet.cn 2013-09-24 08:58   来源:中国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李克强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时强调

深化中委伙伴关系 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李克强说,中委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近年取得丰硕成果。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赞赏总统先生领导委内瑞拉新一届政府,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良好开局,相信委政府和人民在建设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将不断取得新成就。中方愿与委方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切实造福两国人民。

李克强应询介绍了中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选择既利当前、更惠长远的策略,坚持不扩大赤字,既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而是采取调结构、促改革的方式稳增长,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加强薄弱环节建设,提高增长的质量效益,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中方愿与各国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马杜罗说,委中关系是国与国关系的典范,两国合作符合彼此共同利益,使双方人民切实受益。委方愿与中方深化两国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加强高级混合委员会的作用,对接两国国家发展战略,推进能源、金融、矿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相信委中合作将有助于委内瑞拉实现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