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央行再度 向市场放水
money.fjnet.cn 2013-09-27 08: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深圳商报讯】央行周四进行8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回购中标利率持平,为4.10%。

若不再进行其他操作,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将净投放1550亿元,缓解了季末资金需求。据统计,央行周二进行880亿6天期逆回购操作。本周(9月21日~9月27日),公开市场到期央票50亿元,逆回购到期180亿元,无正回购到期。

分析师称,当日14天逆回购的操作规模比市场预期略低一些,说明央行在维护短期资金面平稳的同时还是不忘中性偏紧的总体基调。

另外,有分析认为,虽然有逆回购保障,节前资金面顺利跨季应无忧,但由于节后补缴存准以及逆回购到期亦会形成新的压力,节后资金面的承受力度仍受考验。

申银万国9月25日发布债券 研究报告 称,伴随季末资金持续紧张,周二央行逆回购放量、利率维持不变。当天现券利率在2~3BP内来回震荡,月末资金及一级市场招标谨慎中性的结果也使市场投机热情有些冷却,推动利率投机下行力量有限。(证时)

(证 时)

原标题:央行再度 向市场放水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