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前三季成绩单:12只牛股涨了三倍
money.fjnet.cn 2013-09-28 09:44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还剩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 市场前三季度的交易将落下帷幕。尽管沪深 大盘 今年仍是微跌,但牛股却不少。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有471只个股涨幅超过50%,161只个股涨幅翻番,38只个股涨幅超过200%,涨幅最大的 中青宝更是一口气涨了640%。

整体来看,以手游、文化、传媒、网络等为代表的信息 消费股的异军突起,成了今年最大的 行情热点。

当然,还有843只个股不涨反跌,其中不少是大盘股。如果投资者没有参与创业板,没有买入上海本地股,今年前九个月的收成不会太好。

9个月股价涨了6倍多

中青宝上演游戏股传奇

今年初,几十家券商推出的200多只金股中,没有中青宝的身影。这家公司上市后的绝大部分时间内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注目。2011年只有湘财证券、 东北证券、国联证券推出了四篇研究报告 ,2012年则没有一家机构出具公司的研究报告。

“中青宝根本不在我们的股票池中,更不会有研究员去关注。”杭州一家券商的研究人员表示,即使在游戏股中,中青宝爆发之前也属于“屌丝”级别,很少吸引机构的注意。

资料显示,中青宝2010年上市,一度达到45.66元的高点,之后由于业绩下滑,并遭到大股东连续减持,股价震荡下跌。

一场游戏一场梦。从今年4月开始,在其投资的手机游戏取得巨大成功后,股价一路高歌猛进。

从4月17日收盘的11.42元涨到9月6日最高90.48元,半年时间最大涨幅达到692%。在10送10之后,昨天股价复权后为82.96元,今年以来的涨幅也达到了640%。

借助游戏概念,华谊兄弟今年涨幅达到401%,北纬通信爱施德 掌趣科技拓维信息神州泰岳等涨幅都超过了200%。

游戏股只是文化传媒板块 的一小部分,今年以来,传媒板块可谓是A股市场上持续的热点,远东股份 江苏宏宝注入文化传媒资产后,股价都飙升了300%以上。据统计,截至昨天收盘,有20只传媒股跻身百亿市值行列,而在今年年初,仅有8只。

另外,信息消费概念股今年表现整体强势,东方财富天喻信息天舟文化 浪潮信息银之杰亿纬锂能乐视网 网宿科技生意宝三五互联鹏博士 蓝色光标中国软件聚飞光电华宇软件 卫宁软件太极股份飞利信顺网科技 浙富股份同洲电子二六三等50多只个股今年涨幅都超过了100%。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