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第五天全国公路迎来返程小高峰
money.fjnet.cn 2013-10-07 09:0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第五天,全国公路网返程交通流量开始明显增多,全国道路旅客运输共运送旅客833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值班人员介绍,截至16时,受大雾影响封闭的河北、江苏、四川境内局部高速公路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此外,今日全国路网运行压力较大的是北京境内京藏高速,河北境内京哈高速,上海境内沈海高速、江苏境内京沪高速苏州无锡段、浙江境内杭州绕城高速等。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梁晓安说,全国道路运输共投入83万辆营运客车,发送260万个班次,运送旅客833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公路客流仍以短途旅游观光、探亲访友为主,长途客流继续小幅回落,但已有部分返程客流出现。其中,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重庆、四川等地中短途客流增幅较大,其他地区客流相对平稳。截至5日16时,未接到道路旅客运输重大伤亡事故的报告。

在水路运输方面,今日全国主要地区水路旅客运量初步统计227.5万人次,同比增长10.3%,全国水路运输船舶运力投入充足,客运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无重大以上安全事故报告。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